我是个小aa

人懒手慢脑洞大_(:_」∠)_没救了
最近意外地吃起了各种冷CP...推的文和图很可能死命地戳各种雷点,一切请慎重Σ( ° △ °|||)︴

记一次骑共享单车有感

我不管,我就是要写这个被用烂了的梗!

三年没摸鱼了c是什么...忘了。


方锐目瞪口呆地看着王杰希掏出手机,潇洒地弯下腰——刷开了一辆小黄车。

"愣着干啥,走了。"

"不是,我以为......"方锐眨巴眨巴眼睛,憋出一句磕磕绊绊的话,"你这么,那啥,人模...不是,西装革履的,总部也没给你配个车啊?"

王杰希跨在车上一脚支着地,转回头看了他一眼:"没有。"

"......那你也没自己开个车啥的?"

"环保。"

方锐又眨巴眨巴眼睛,"好吧,我就知道你们微草出来的人,从头到脚都是绿的。"

王杰希突然觉得头上一暖,把车锁了:"不然我叫个顺风车吧,定两个座。"

"别别别,"方锐赶紧摆摆手,"环保,环保。"

王杰希又回去刷了那辆车,硬生生把开锁码按出了哈利路亚。

退役时号称要吃穷全联盟的方锐,首战即宣告失利。


——记一次连刷5辆坏车有感

没有什么后续,没有的。


评论
热度(6)

© 我是个小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