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小aa

人懒手慢脑洞大_(:_」∠)_没救了
最近意外地吃起了各种冷CP...推的文和图很可能死命地戳各种雷点,一切请慎重Σ( ° △ °|||)︴

炎铃老师的上色直播录屏!

校园网虐die我...!

Part3因为我这边YY出了点问题,所以声音完全花掉了...十分抱歉_(:_」∠)_

于是奉上百度盘链接!

Part 1 戳我 

Part2  戳我

Part3  戳我(无声的QAQ)

Part4  戳我

Part5  由 @熊二郎俺的嫁 负责录哒!大家戳这里 


后排(。)带上打情骂俏的酿总@燃烧原野 

和小伙伴们

  @月桑_莫凡小吱周小喵  @现世轮回_  @落雨落雪离人远  @二小姐家的咩  @一粒相思湖中影☂墨廉  @花间无酒  @潆水_志向远大求动力  @秋雨夜眠.  @-弎三-  @未臻彼境君莫笑  @我想要一个很魔性的lofter名 

评论(5)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个小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