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小aa

人懒手慢脑洞大_(:_」∠)_没救了
最近意外地吃起了各种冷CP...推的文和图很可能死命地戳各种雷点,一切请慎重Σ( ° △ °|||)︴

闲聊两句除除草(。)

夜宵的时候开了个虐对家的脑洞,呃,其实是因为自家想不出梗(。)热cp真好啊...远目


说起这个脑洞...大概是关于哨向无差的EHE无差,Eggsy哨兵和Harry向导的故事。


一直找不到中意的哨兵,凭借超强能力和技巧一直进行单人侦查任务的向导Harry在探望殉职同事的家人时,发现了非常有哨兵潜力的蛋蛋(5岁),于是留下一枚徽章以备不时之需(哨兵觉醒)。


十七年间蛋蛋由于哨兵体质麻烦不断,终于一不小心进了局子。于是他打了个电话。


Hi, Eggsy。我的小哨兵。


不好意思大叔你特么是谁啊(。)


然后就是接着电影剧情啦,一群哨兵斗智斗勇参加选拔。Harry给蛋蛋做做安抚啦,教他一些常识啦,之类的。逐渐蛋蛋对Harry产生了依赖和暧昧的感情啦,但是Harry只想带他进入上流社会找一个相配的向导。


呃,Harry虽然也有点觉得这孩子挺厉害也不错,但是毕竟年龄差距...一旦真的发生了啥,他可能会因为年轻问题拖累蛋蛋所以坚决不允许自己想这种啦。然后蛋蛋就觉得这特么都不是事儿,Harry就觉得哎呀不行啦。


个人比较倾向于他俩不知道对方的感情。


然后就没然后啦!Harry教堂便当,Eggsy给他报仇之后拒绝了Merlin为他找向导的提议。


Harry,我再也不会遇到你这样好的向导。


The End.


啊这脑洞开得爽!然而我何时才能想出几个MH向哨的梗(手黄再),自家梗想不出一不小心总是把脑洞开到河对面,没救了我(哭)


评论(1)
热度(1)

© 我是个小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