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小aa

人懒手慢脑洞大_(:_」∠)_没救了
最近意外地吃起了各种冷CP...推的文和图很可能死命地戳各种雷点,一切请慎重Σ( ° △ °|||)︴

在一起的时候还不知道cp的这种用法,所以也一直没提过。

有点想念那时候的日子。
中午图书馆安静的时光,在卷子上奋笔疾书的我抬起头总能看到对面埋在物理草稿纸里的发旋。
如果写文了文递过去,隔天就能在本子上收获一堆吐槽,还间或有几处传神的小涂鸦。
晚自习在教学楼门口碰面一起压操场,走在偏僻的小路上碰到搂在一起的情侣还会不好意思,聊聊天拉拉手,躲着车灯在黑暗中也能准确的碰碰嘴唇。
生日差一点点就是同一天,笨拙的我总也写不出贺文,送过吃的玩的新买的本子,总能收到准时发到邮箱的贺图。

总是唠唠叨叨的我,一直安安静静的cp,明明那么像,又这么不像。直到分开她还温柔地问我,要不要接受系里男生的表白。直到两年后的今天,想起她,想起相处的日子,也仍觉得心里那处软软的。

或许她已经有了和她一样努力变好的cp,又或许还没有。祝愿这样美好的女孩子能和真正爱她的人一直在一起,一直开开心心的,被人疼爱着呵护着,于是我也能感到幸福呢。

评论(3)
热度(2)

© 我是个小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