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小aa

人懒手慢脑洞大_(:_」∠)_没救了
最近意外地吃起了各种冷CP...推的文和图很可能死命地戳各种雷点,一切请慎重Σ( ° △ °|||)︴

【Kingsman】[Merlin/Harry] 深入灵魂的热爱

选CP写本省高考作文系列,时间紧任务重待我之后再慢慢补全,暂且当个大纲看看。

胡言乱语 结构不对
OOC OOC OOC
私设比山多多啦

一切人物来自原作,我并不拥有他们。

Soulmate有私设,稍微解释了一下。
.
.
.
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从小到大被灌输命中注定理论的我们,似乎很难理解那种从毫无羁绊开始的关系。这世界上的情感被残忍地分成寥寥几种,灵魂深处的羁绊,和毫无关系的冷漠。

从出生时灵魂中就刻着半个名字,这决定了一个人在这一生中将会寻找到一个伴侣,他们拥有同样残缺的名字,拥有同样残缺的灵魂,而命中注定的相遇将会使他们融为一体。
.
.
我曾经体会过这样的感觉。

我拥有一个看上去很开心的名字,那是一个简单的词,四个字母两个音节,发音短促,黑色的花体字,印在我侧腰的皮肤上,不痛不痒。

十二岁,我们称之为觉醒的年纪。“找到你的另一半,念出你们的名字。”我们被这样教导着,每认识一个陌生人都要先做两次荒唐的拼字游戏,试图把自己的名字和另一个人的拼凑在一起。

我见过很多Had,大多数时候他们的全名是Hadson或者Hadon,而那唯一属于我的Had,我遇见他,又失去了他。
.
.
我认识Merl的时候他已经是Merlin了,和一个名为In的孩子一起,他们将那种关系解释为更接近亲情的感情。私下里我们四个关系不错,直到我们失去了Had和In.

你仍然可以用Merlin称呼我,他这样说。

我是Galahad, 我握了握他的手,不再使用“我们”作为全名的指代总是有点奇怪,不是吗?

你需要习惯,Galahad.

是的。
.
.
我和他开始从仅在任务时才同行逐渐地转变为经常性的相互拜访,后来干脆搬到了一起。

我会在早饭时多煮一杯咖啡,他也会在超市多买一份晚饭。

我和他睡在同一张床上,盖同一床被子,我在左边,他在右边。

我和他会一起出去遛狗,分别跟认识的邻居打招呼。

我和他会在店里一起做衣服,穿同一款衬衫。

我会抨击他的老土毛衣,他会幼稚地把我的工作笔记换成惊吓盒。

我和他被称为组织中最默契的组合,而非一对。

我和他会默认这样的称号,但是没有对方也一样能做得完美。

我和他会对某些事情抱有同样的想法,也做过一些约定,工作,休闲,超市,健身房,晚间新闻,做爱,我和他有每周的计划。

我不会使用“我们”来称呼Galahad和Merlin,他也一样。

我和他是曾经完整而又被重新撕裂的两片灵魂,而我和他都知道,再亲近的关系也无法修补那样痛彻心扉的缺口。
.
.
我可以爱他,用曾经的Gala爱Had的方式爱他,深入灵魂,却非灵魂本身。

我知道,他也一样。
.
.
.
8/6/2015

评论(2)
热度(13)

© 我是个小aa | Powered by LOFTER